头部

刘国跃会见陕西省副省长赵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0 字号:【

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陕西省政府原副省长李金柱参加会见。

刘国跃对陕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省是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的重要产地和发展的重点地区,多年来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企地合作,未来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加强与陕西省的交流合作,对接“十四五”规划,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陕西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共同努力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刚介绍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工业和能源大省,陕西省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能源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加快推动在陕相关项目建设,助力地方发展转型升级和能源结构优化,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创新优势,实现地企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