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京座谈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9 字号:【

12月8日,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京召开座谈会,就深化合作深入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主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王祥喜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祥喜表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内蒙古自治区地域辽阔,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内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也是国家能源集团生产经营的重点区域。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产业、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内蒙古发展规划,不断优化项目布局,在煤炭绿色开采和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新兴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携手内蒙古共同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大文章,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石泰峰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内蒙古自治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内蒙古与国家能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加快推动现代能源经济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北疆大地上的累累硕果。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内蒙古投资兴业,为项目合作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努力将双方务实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布小林、刘国跃分别讲话,表示将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切实抓好确定事项的落实。

座谈会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与鄂尔多斯市长斯琴毕力格签署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