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代表团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9 字号:【

12月9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能源部长、初级产业及水利部长、资源部长盖伊·巴尼特,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一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参加会见。

王祥喜对盖伊·巴尼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塔斯马尼亚州政府为国家能源集团在该州合作项目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王祥喜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致力于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向低碳化转型,大力发展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将塔斯马尼亚州的两个运营风电项目作为双方良好合作的典范,进一步加快推进有关新项目实施进度,并积极深化包括风能、氢能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盖伊·巴尼特对国家能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州能源资源分布和开发利用情况。他表示,欢迎和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塔斯马尼亚州投资建设,国家能源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成功经验值得塔斯马尼亚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在风力发电、氢能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