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理事长矫勇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8 字号:【

1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理事长矫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主席贾金生参加会见。

刘国跃对矫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大坝工程学会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公司正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加速向新能源转型升级,希望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在水电建设领域继续给予国家能源集团帮助和支持。

矫勇介绍了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的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大坝工程学会致力于提供专业性、学术性、多元性、国际性的交流平台,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继续在学会国际性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