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总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1 字号:【

1月20日,春节前夕,为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总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集团公司总部在鼓楼和官园办公区开展“同心创一流、挥毫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集团公司部分优秀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纸上,鼓楼和官园办公区职工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有的在现场选取写好的春联和“福字,有的选好春联内容请书法家现场书写。工作人员将职工选好的春联和“福”字精心打包好,呈送给相应职工,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扫取现场设置的捐款“二维码”献爱心,整个现场充满欢乐喜庆的氛围,散发着浓浓爱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和公益金会联合主办,置业公司承办,活动将祝福和爱心公益相结合,书写祝福,传递爱心,所得款项将以书法家的名义统一捐赠集团公司公益基金会,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购买学习用品和衣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