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蔡安辉到产业金融单位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财务部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号:【

1月21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走访各产业金融单位,并慰问资本控股和财务公司劳模及困难职工。

期间,蔡安辉详细询问了各产业金融单位的基本情况,实地看望各业务负责人和岗位员工,听取公司管理体制、组织架构、人力资源、服务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两财务公司资金归集、资金结算、信贷投资、风险监控、金融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各产业金融单位认真贯彻集团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加大产融结合,提升服务集团实业发展的能力,实现金融业务全覆盖。蔡安辉强调,要积极推进集团财务公司重组,发挥好作为集团“资金归集、资金结算、资金监控、金融服务”四个平台作用,增强风险意识,提升抗风险能力及对集团公司的利润贡献度。

此外,蔡安辉还慰问了资本控股、财务公司2名劳模和3名困难职工,并希望大家学习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详细询问困难职工情况和企业帮扶情况后,蔡安辉要求,资本控股和财务公司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