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中国银行行长王江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7 字号:【

1月16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国银行行长王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参加会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中国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自重组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一体化运营取得良好成绩。希望双方在做好传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对接,创新金融合作方式方法,实现共同发展。

王江介绍了中国银行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成果丰硕。中行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以创新的金融业态、一流的金融服务,积极融入国家能源集团的改革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