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春节调度视频会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6 字号:【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春节调度视频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出席会议;25日,正月初一,刘国跃总经理和王树民副总经理出席生产调度早会,通过视频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期间,刘国跃前往煤炭经营分公司、煤制油化工公司、海外公司、国节能公司、铁路装备公司、航运公司和信息公司,看望慰问值班员工,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刘国跃要求,要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所在地方政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各单位要健全各级应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信息报送和各项工作落实检查和督导工作;结合疫情和生产的实际情况,做好企业内部的分类、分区、分级管理,强化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杜绝人员集中场所可能发生的群体性疫情;加强信息沟通和应急管理,根据形势的变化和发展,及时调整办公、会议的形式,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

刘国跃强调,各单位生产经营工作要抓早抓实抓重点。要统筹做好安全环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要抓好保电保热保供各项工作,加强设备巡视,有效应对天气变化,周密部署保电保热保供应急预案,确保可靠供电,优质供热,彰显央企良好形象,保障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的春节;要巩固优势,总结经验,科学均衡运营,计划进度欠量的单位要抓紧谋划,制定有效措施补欠,抓实抓牢生产运营,力争实现首月开门红,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开局。

两天的调度会上,14家单位汇报了领导带班值班、安全环保、生产运营、疫情防控等情况,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西藏公司尼洋河公司、宁夏煤业煤制油公司、国华电力印尼爪哇电厂分别与集团主会场现场连线,汇报了煤炭、化工、电力生产情况。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