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到国电电力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号:【


1月22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到国电电力调研,并对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期间,他深入生产经营管控中心,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改革发展、创新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陪同调研。

刘国跃对国电电力作为集团常规能源发电产业核心上市公司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国电电力为集团公司发展多出经验、多出人才、多出效益。

刘国跃要求,国电电力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从严从快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把央企上市公司责任落实到位。要明确上市公司发展战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结构性调整和高质量发展,提升战略效能、组织效能、领导效能。要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质增效。要加强安全生产和供热保障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加大供热巡检和力度,确保供热安全。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