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刘大山

作者: 来源: 新闻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0 字号:【

5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兵器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大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参加会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与兵器工业集团的合作历程。他表示,今年1-4月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能源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煤炭、电力安全稳定供应,起到了能源供应“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两集团长久以来在矿用装备、特种钢、管材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希望兵器工业集团继续发挥在装备研发、制造等领域的优势,与国家能源集团有更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大山介绍了兵器工业集团有关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兵器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兵器工业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前景广阔。兵器工业集团致力于在重型矿用车辆、专业化订制管材等方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装备国产化、智能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