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参加“五一”生产调度会并看望值班一线员工

作者: 来源: 新闻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01 字号:【

5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0年“五一”生产调度视频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会议,看望值班员工,代表集团党组向节日期间坚守生产运营战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下一阶段生产运营工作提出要求。

王祥喜指出,国家能源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形势极不寻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克难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推动一体化运营优化协同运转,为集团公司保持总体平稳、安全有序的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祥喜强调,当前能源市场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国家能源集团生产经营任务十分艰巨。集团干部员工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认真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的部署,落实国资委“三稳四保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能源 “稳定器”和“压舱石”的职责,树牢“全集团一盘棋”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发力,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巩固一体化运营优势,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协同固效、挖潜创效、提质增效,确保集团系统安全环保稳定,努力把不利的因素和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祥喜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通知精神;有关煤炭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证照办理工作,带头做好合规经营。

会上,安环部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煤炭运输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总调度室通报生产运营情况。国电电力、神东煤炭等7家子分公司汇报领导值班带班、安全环保、生产运营情况。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高级业务总监、部门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