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5名青年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 党建工作部,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近日,团中央、人社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宁夏煤业王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平庄煤业赵磊、乌海能源刘君、江苏公司蔺琪蒙、福建公司林艺龙4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团委持续深化“号、手、岗、队”创建,积极引导青年岗位建功、成长成才,不断加大青年先进典型选树培育,广泛开展“青年五四奖章”评选、青年争当首席师、青年创新创效等系列活动,组织青年积极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和集团公司技能竞赛,培育选树了一批优秀青年技术骨干,展示了国家能源集团青年的良好风貌。集团公司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向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学习,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20多年来,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在青年中和社会上大力倡导了热爱本职岗位、矢志成长建功的风尚。本次共命名表彰了5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76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