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刘国跃会见陕西省副省长赵刚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27 字号:【

7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王祥喜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上半年,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的局面。陕西是国家能源集团重要的煤炭一体化产业基地和发展的重点地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在陕投资发展,将主动对接地方“十四五”规划,结合市场形势开展务实合作,推进煤炭产业链、新能源等方面的项目建设,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国跃介绍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期间能源保障情况和煤炭清洁利用转化方面的优势,对陕西煤电外送方式及双方深入推进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推进有关项目落实,助力陕西省能源结构调整与转型。

赵刚介绍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是能源大省,陕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考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快能源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大力推进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希望双方深化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化工以及风能、太阳能等领域的合作,为实现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