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员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9 字号:【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聆听先进基层组织和模范人物事迹,重温抗疫斗争,传承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国华电力台山电厂在观看表彰大会时起立唱国歌

国华投资江苏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大会时向逝去的英雄和同胞默哀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国家能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激励,一致认为,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大家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力拼搏,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胜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员工在井下用防爆电脑收看表彰大会

神东煤炭补连塔煤矿掘锚二队工作面副队长刘在军说:“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煤炭能源供应,我们的队伍一直坚守岗位。现在,观看表彰大会,我感触颇深,全国各条战线工作者们都在积极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生活需求,我要为他们点赞,也为煤炭战线兄弟们点赞。”看着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在台上接受表彰,神东救护消防大队的广大党员群众,不禁表达着对英雄的赞美和对英雄背后的中国自豪:“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们要按照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把队伍练好。”

宁夏煤业烯烃二分公司员工在收看表彰大会

龙源电力山东玉山风电场一线员工收看大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