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7 字号:【

10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党组成员卞宝驰、王树民、蔡安辉带领总部部门部分负责同志、党员60多人参观展览。

集团党组成员和党员同志历时一个多小时,先后参观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全部5个方面展览内容,及“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5个专题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材料,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悟,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奋力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