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获得2020年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故事会活动二等奖

来源: 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0-10-26 字号:【

10月22日,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工作交流会暨企业文化故事会活动在浙江召开。国家能源集团选送的《要给世界多一点光》主题演讲节目,获得了文化故事会活动二等奖。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全国电力能源行业企业文化建设更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集团代表在会议上交流了基层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并提交了集团系统内企业文化优秀建设成果。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指示,此次会议专门举办了以“讲好战疫故事,传播企业文化”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故事会活动。国家能源集团湖北公司作为集团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战疫先锋,选派精兵强将,认真筹划组织,选取真实感人事迹,精心编排了《要给世界多一点光》的主题演讲节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演出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