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会见王祥喜刘国跃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12 字号:【

10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参加会见。

石泰峰感谢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能源资源丰富优势,科学延伸能源产业链,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内蒙古与国家能源集团合作成果丰硕,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加大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等领域项目布局,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内蒙古投资兴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惠互利、创新发展。

王祥喜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当前,国家能源集团正在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内蒙古是国家能源集团重要的产业基地和发展地区,集团公司将继续主动对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积极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在煤炭绿色开采、现代煤制油化工、“风光火储”综合能源基地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推动内蒙古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国跃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加强组织协调,抓好项目落实。

会谈前,国家能源集团与巴彦淖尔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