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建带团建课题成果结题会

作者: 陈海涛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号:【

11月25日,《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研究》课题成果结题会在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召开,来自中央党校党建部的多名专家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和结论。

相关专家听取课题组的汇报后,对课题进行了成果鉴定,经过提问和讨论后,一致表示课题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新时代党建带团建的新情况新要求,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对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带团建的重大意义、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对策举措进行了深入研究,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提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的构架,提出了修订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指导意见等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课题研究方案设计合理,研究思路有创新,课题成果真实可靠,是一项高质量的研究,具有较大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集团党建工作部,课题组组长单位福建公司和成员单位科环集团、国华电力、平庄煤业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团党校有关人员参加结题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