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

作者: 沈亚东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05 字号:【

2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国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杨鹏,中国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彭勇参加会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对中国大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集团公司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贯彻“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主要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今年一月份以来,集团公司煤炭、电力等主要生产指标连创新高,开局良好,全面完成了能源保供稳价任务。当前,集团公司正在认真研究碳达峰、碳中和规划目标任务,大力推进能源绿色转型,争做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希望双方以“十四五”为新的开始,进一步加强对接,在煤炭、新能源、水电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承担好能源央企的职责使命。

邹磊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大唐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2020年,大唐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当前,大唐集团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希望双方在煤炭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资源开发和项目投资上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方式,实现互惠互利、创新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