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3户职工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称号

作者: 来源: 工会部 发布时间: 2022-05-18 字号:【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表彰全国五好家庭、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揭晓全国最美家庭。其中,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张浩杰家庭、煤炭经营公司郭晴家庭获评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龙源电力张彪家庭获评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获奖家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出国家能源集团职工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集团公司号召广大职工以先进为表率,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汇聚全体职工及家庭的力量,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不懈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