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首页>社会责任
国家能源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政策指引,以“国家能源,责任动力”作为责任理念,简称CE·CE,CE·CE分别代表China Energy(国家能源)、CSR Energy(责任动力),蕴含经济与社会不断前进的动力,与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口号呼应,创享着共富美好生活的无限未来,塑造国家能源集团“全球可持续能源典范”品牌。

社会公益//////////////////////////////////////////////////////////////////////////////////////////////

乡村振兴更多>

根据中央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国家能源集团共承担9个贫困县的帮扶任务(其中:7个定点扶贫县、2个对口支援县)。帮扶的9个贫困县中:西藏聂荣、青海刚察和曲麻莱、四川布拖和普格5个县位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山西右玉、内蒙古宁城、陕西米脂和吴堡4个县位于贫困革命老区。

国家能源公益基金会更多>

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2010年7月1日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注册资金2亿元,业务主管单位民政部。基金会于2018年5月正式更名为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