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组织兼职救援队赴赤峰平煤参加矿山救护培训

作者: 魏一飞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近日,胜利能源矿山救援队一行七人赴赤峰平煤救援大队参加由内蒙古煤矿安监局组织的救援队员培训,平煤救援大队总工程师,副大队长及相关领导为本次培训进行开班教育以及欢迎仪式。

培训为期15天,设立矿山机电、矿山通风技术、矿山图纸识读、矿山救援新设备新技术;井下集合、下井准备、案例分析;第四届比武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操作;一氧化碳检定器、瓦斯检定器;军事化风纪、礼节、队容;四小时呼吸器、检验仪、自动苏生器;两小时呼吸器、自救器、灾区电话七大项项培训课程。兼职救援队全体成员充分认识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严格队伍管理,正真把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财产损失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严要求,将兼职救护队打造成胜利品牌,打造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让公司放心、让员工满意”的“王牌救援队”

该公司为保证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和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特强调任何人不准私自外出、不准饮酒赌博、无故请假。严明课堂纪律不得旷课及课间接打手机,时刻保持企业及自身良好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