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积极打造安全生产诚实守信新名片

作者: 徐志保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3 字号:【

近日,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审核发布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并在公告栏及生产现场进行了公示,就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投入、安全培训、标准化建设、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职业病预防、应急管理等工作向职工公开承诺,坚决做到信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努力打造诚实守信新名片,促进该厂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该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安全生产必须管职业健康”的原则,主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文化引领,及时、准确报告相关方安全生产诚信相关信息,自觉接受上级单位的监管、社会舆论和企业员工的监督,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该厂始终坚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消防、特种设备等各项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不违章指挥,不冒险作业;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建立落实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制度;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技能;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持续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今年顺利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的历史性跨越。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