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朔铁路综合段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加班加点制作过年熟食

作者: 广爱斌 来源: 神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2-01 字号:【

年关将近,年味渐浓,职工们放假期间制作年货、熟食的时间比较紧张,为了让职工春节期间吃到放心、可口的过年熟食。元月初,神朔铁路综合段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开始加班加点大量加工烧肉、猪肉丸子、牛肉丸子、酥鸡肉、辣肠、烧鸡、炸鲤鱼等十多种熟食,职工可提前刷卡预定熟食需求数量,于16日至30日到食堂领取预订的熟食,目前已领取完毕,大约5000余份熟食。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熟食的加工追求的是小而精。肉类有14种,主食有3种,共有17种,种类虽有所减少,但加工质量更加有了保证,而且全部实行真空包装;按袋计价,所有熟食全部进行预订,取消了窗口售卖形式,大大的节省了职工们排队购买的时间;除站区的地区食堂和职工食堂外,朱盖塔食堂和府谷食堂也进行加工熟食,极大的减少了站区食堂厨师们的工作量,也更大的方便了沿线的职工。

今年的售卖形式能更好的掌握每天的预定量和加工量,按职工需求量加工熟食,有效避免了供大于求、供不应求的问题,提高了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