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洗选中心举办危险源再辨识培训

作者: 付强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洗选中心举办危险源再辨识培训,中心各基层单位体系管理员及部分单位安全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结合目前安全管控重点,培训从安全风险评估概述、风险评估组织形式、风险评估方法、“1+4”风险辨识评估、风险控制等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详细讲解,使大家熟知并灵活掌握运用危险源辨识及安全风险评估的方式方法,进而强化中心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培训中,对于部分抽象的、较难理解的内容,通过情景再现、举例说明等教学方式进行“转换”,达到易理解、可吸收、会运用、有成效的目的。

通过培训,不仅加强了员工对危险源辨识的理解,还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安全风险评估的能力。课上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危险源辨识成果,补充完善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安全技术措施等技术文件,要结合每班班前会,对危险源辨识成果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学习安全管理知识,严格按章操作,做好危险源辨识工作,规范作业,为洗选中心的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