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开展职业卫生与环保知识培训

作者: 袁媛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21 字号:【

近日,山东菏泽发电公司组织各生产部门、班组开展了职业卫生与环保知识培训,共有近60人参加。

该公司安监员围绕《职业卫生法规、标准与职业卫生管理》课题,从职业病危害因素、国家相关法律体系、公司职业卫生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解读,确保职工知悉作业环境中的危害因素和自我保护措施。化学环保主管以公司重污染天气“一厂一策”应急操作方案和危险废物管理细则等内容进行了宣贯,详细介绍了危险废物的类别、实际贮存处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助力打赢净土保卫战。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及时将课件挂网,供全员网上学习,同时参培人员在部门、班组开展二级培训,扩大覆盖范围。

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素养和技能,保障职业健康,自觉践行环保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