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煤制油严把“四关”展开疫情防控战

作者: 李晓妮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2-13 字号:【

近期,化工公司煤制油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通过严把大力普及宣传关、严把人员管控关、坚持体温检测关、严控岗位消毒关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展开防控大战。

大力普及宣传关。该公司把舆论宣传作为动员全员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手段,通过班前会、微信、宣传标语、倡议书等方式对疫情知识进行深入宣传,真正做到员工全知晓、宣传全覆盖;要求员工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全面营造疫情防控氛围。

严把人员管控关。该公司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所有员工、保运人员、外服单位员工流入和流出的控制和登记工作,针对疫情管控期间拟休假严格进行审批;特别关注跨市跨省休假人员返回情况,针对休假返回人员制定详细的措施,即进行十四天隔离,隔离期间安排专人负责盯防,要求隔离人员每天定时汇报身体状况,确保有疫情早汇报、早隔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坚持体温检测关。该公司严格要求每日岗前对所有在岗人员体温情况进行监测记录,通过微信如实上报体温检测情况,严密观察员工身体状况,切实做到不漏人、不漏报;针对火汽装卸区域外来人员聚集多的情况,规定进装卸入口处由保安通过测温仪对每位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并严格要求相关人员正确佩戴防疫用品,特别加强对疫区往来人员的检测,为一线员工发放一次性手套,坚决避免一线员工和外来司机直接或间接接触,落实好各项隔离措施。

严控岗位消毒关。该公司为各区域发放消毒液,要求每班采用喷壶喷洒的方式,按照规定的消毒液使用比例对各区域控制室、外操室、会议室等人员聚集场所地面、桌椅板凳、电脑鼠标进行勤消毒、勤通风等措施,员工用流动的水并借助洗手液、肥皂等勤洗手,并在工作期间保证好防护口罩得正确佩戴,严格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