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达州发电公司“四部曲”稳步推进ERP项目建设

作者: 李霓雯 彭叶昊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为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精细化管控水平,近期,四川达州发电公司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健全机构、认真传达、强化学习、大力宣传“四部曲”,稳步推进ERP项目建设。

健全机构,强化责任。该公司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专业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明确了负责人和对应职责。

认真传达,积极参与。该公司认真学习传达ERP项目建设相关会议、通知精神,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加集团公司ERP知识竞赛和宣传口号创作,引导大家在学中做、做中思、思中悟,深刻领会ERP项目建设的宗旨。

强化学习,认真落实。该公司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集团公司ERP项目线上培训,并及时通过融智平台查漏补缺。对错过直播培训或对学习内容理解不深的人员,通过组织观看录播视频、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确保学习实效。

大力宣传,统一认识。该公司通过内网、邮箱、大屏、微信群等方式对ERP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及知识进行大力宣传,让全体员工深入了解ERP项目建设的范围、内容和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为项目的稳步推进注入强心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