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元宝山露天煤矿2020年剥离生产正式开工

作者: 闫语奇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0-04-02 字号:【

4月1日,随着3台电铲和破碎站的同时鸣笛启动,平庄煤业元宝山露天煤矿正式拉开了2020年剥离生产的序幕。

为确保剥离生产如期开工,该矿早在今年年初就进行了精心准备。采矿一部、采矿二部等主要剥离生产单位,提前对剥离生产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并利用剥离停产期间组织人员进行设备检修。机电修配厂根据矿机电管理部门安排,提前完成了破碎站、排土机、电铲及91吨载重汽车等主要机电设备的检修,并在开工前安排了空载、负载试运及验收,确保将设备调整到最佳状态。生产辅助部为防止春季道路翻浆对剥离开工带来的影响,利用平地机和前装机提前做好各平盘翻浆路段换填矸石、贮备路面磨耗层物料的工作,通过反复对道路进行平整和碾压,保证车辆安全便捷通过。

同时,该煤矿各基层单位还利用冬季剥离停产时间段对全员开展了安全技能培训,为开工后的安全生产做足了准备。目前,各平盘的爆量准备充足,疏干排水系统顺畅,沿线道路平整,土挡规范,采场开阔,为剥离生产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