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铁路护坡加固工程突破阻工瓶颈顺利开工

作者: 牛海明 来源: 新朔铁路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0 字号:【

近日,新朔铁路准池线护坡加固工程高家堡施工点开始锚杆钻孔作业,标志着经过近两年的艰苦努力,高家堡地段阻工瓶颈得以突破,顺利进场开工。

准池铁路护坡加固工程高家堡境内设有三处施工点,施工内容主要是对既有护坡采取钢筋混凝土框架梁加固,护坡平台采用C25混凝土封闭,计划工期120天。该项工程的实施能够有效消除设备隐患,提升防洪能力,对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高家堡地区是准池铁路沿线阻工最为严重地段,施工队伍曾经两进两出,迟迟不能开工,影响准池铁路的生产运输安全。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做好临时安全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坚持不懈与当地政府、公安、村民进行数十次的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最终阻工瓶颈得以突破。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雨季前的有利气候条件,加强施工组织,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在雨季到来前彻底消除护坡安全隐患。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