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朔黄铁路积极应对冰雹强对流极端天气

作者: 章鹏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6-29 字号:【

6月25日河北肃宁地区遭遇短时特大暴雨和冰雹极端天气,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按照防汛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凭借汛期前的充足准备,迅速启动防雨防风防汛各项应急措施,有力地保障了生产运输的安全稳定。

图为受特大冰雹影响的机车进行入库检查作业

在暴雨冰雹期间,该公司加强应急值班和风险预警监控,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汛组织与协调工作;加强运行与维护管理,及时调整车流,并协同各部门对肃宁地区库内18台机车组织实施检修和整备作业,确保相应机车可以第一时间满足上线运行各项要求。各专业工队组织加强巡检巡查,通过添乘轨道车、徒步检查、无人机巡视等措施对站场及区间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对员工食堂宿舍及生产作业场所的建筑物、设备设施、用电用水、绿植绿化等进行细致排查和应急抢修,有效地应对了本次突发暴雨和特大冰雹侵袭,确保了生产运输的安全稳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