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公司6家下属单位入选2020年省级龙头名单

作者: 卢浩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初,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及所属泉州热电公司、鸿山发电公司、福州发电公司、雁石发电公司、晋江热电公司等6家单位名列其中。

在申报省级龙头企业过程中,该公司高度重视,收到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的相关文件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做好过程跟踪,成功实现了预期目标。

据悉,入选的省级龙头企业可以享受不少“福利”,包括各级工信部门将龙头企业作为日常管理、支持和服务的重点,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各级各部门支持政策,推动省级龙头企业加快改造升级,持续做大做强。福建公司将认真研究龙头企业相关配套文件,用好用活用够支持政策,奋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