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日均供热流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 王晓霞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号:【

7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日平均流量达到335t/h,刷新该厂投产以来日均供热流量历史新高。

随着宏观经济恢复,企业复工复产整体需求逐步释放,大亚湾石化区中下游化工企业用热量持续上升。该厂抓住宏观经济不断向好的有利时机,以广东大亚湾石化产业发展为依托,在严格落实“一防三保”的同时积极开展“迎峰度夏百日行动”,完善热力营销策略、拓展供热客户群体,实现了供热量和热用户数量的双增长。截至目前,该厂热用户数量已达23家,为持续区域热力市场的巩固及未来热力市场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日均供热流量创新高,该厂作为大亚湾石化区集中热源点的核心作用不断凸显。长期以来,该厂始终坚持“以热定电、电热互促”的营销策略,从提高机组供热可调、稳定性能入手,争取有竞争力的市场定位,通过增加供热能力争取必要的电负荷,成功实现了“电热互促”的效果。同时,该厂以热为主导,建立完善了供热产品营销体系,扩大了设计范围内的供热量,保证了企业良好的经济效益。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