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售电公司签约电量营销合作协议

作者: 谢文斌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售电公司与华润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2020年度电量营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当前国家电力能源体制改革、大力推动绿色能源发展、推动企业低碳绿色转型等领域达成共识,拟在电力市场交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秉承“诚信守法、互利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打造双方利益最大化的电力、电量营销商业合作模式。

宁夏电力售电公司是宁夏电力所属唯一一家售电公司,拥有宁夏电力公司火电企业13600兆瓦装机的发电资源,华润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拥有宁夏地区外送山东等外送电资源。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为双方未来整合各自发电资源,发挥互补优势,做大做强区内外售电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宁夏电力公司所属发电企业争取外送电量、提高机组利用小时具有重要意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