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矸电公司提前完成7月份发电任务

作者: 张宏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号:【

截至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矸电公司月累计发电3.5亿度,提前5天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7月份以来,该公司牢牢抓住高温大负荷的机遇期,强化电量意识,优化机组运行,严抓设备管理,千方百计抢发电量。持续加强与调度部门的沟通协调,科学、合理争取交易电量,努力提升机组负荷率;从机组指标管理入手,强化实时电量跟踪考核,将电量指标分解到每个值、每台机组、每个人,促使工作人员认真分析机组运行情况,合理优化机组运行方式,有效提高机组设备利用率。

为防止因设备维护管理不到位影响抢发电量,该公司严格落实设备定期切换与试验制度,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全面加强消缺管理,对于发现的缺陷,按照闭环管理的原则进行处理,坚决杜绝生产现场“跑冒滴漏”现象。各部门、各专业积极开展设备日常检查,定期对设备状态、巡回检查、缺陷处理等情况进行跟踪,切实提高设备管理实效,确保机组设备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