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全力夯实迎峰度夏工作

作者: 刘瑞波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迎峰度夏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运行环境,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全面夯实迎峰度夏管理措施,做好夏季生产事故预防工作。

夏季是全年事故高发时段,随着宁东地区气温不断升高,该厂围绕事故预防“弱点”,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结合生产现场特点,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查摆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紧盯重点监管部位、重点防控区域、重点防范事项,制定针对性措施、逐一加强落实。

为做到责任、措施、期限、督办、销号“五落实”,该厂围绕隐患排查“始点”,咬定目标、下大力气全面推动高温天气下机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综合治理;并深入开展夏季高温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机组隐患排查和源头监管,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措施有序落实。

按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整改闭环清单,该厂全力开展夏季机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防范高温机组运行安全事故;健全防高温工作预警和联勤联动机制,明确责任落实,加大对高温区、转动设备等的巡检力度,真正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预防在事前,全力确保迎峰度夏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