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铜陵发电公司强化巡检筑牢“防汛堤”

作者: 吴天成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号:【

近日,安徽区域连日来强降雨,国家能源集团安徽铜陵发电公司所在的长江坝埂头水位14.83米,超警戒水位2.33米,刷新了1998年以来最高水位记录。该公司强化重点区域巡检力度,全力筑牢“防汛堤”,保障汛期安全生产。

该公司以长江水作为开式循环冷却水,长江水位居高不下,给机组安全稳定生产带来一定风险。该公司成立专项检查组,组织人员对主厂房区域、升压站、卸煤码头、循环水泵房、电缆沟道、竖井、电厂低洼地段等重点防汛部位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关注升压站操作箱、端子箱、检修电源箱、照明控制箱等户外设备的防雨、防渗漏设施,确保设施完好;对循环水系统、开式水系统以及雨水泵系统运行情况进行重点巡视,确保长江持续高水位下系统运行正常。


图为该公司巡检对开式水系统进行排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