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员工获闽电协安全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 施艳君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3日,从福建省电力行业协会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员工李榷榷荣获福建省电力行业协会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一等奖,在全省183家企业120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该公司被授予“2020年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为使竞赛活动高效推进,赛前该公司精心组织,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在生产部门中成立竞赛小组,通过初赛、复赛,最终选拔6名优秀选手参与答题。由于竞赛内容项目所涉及的内容较多、涵盖知识面广,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安全法律法规、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职业病防治法、防灾避险、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中积极策划答题提纲备赛。参赛期间,李榷榷等人团结协作,沉着应对,精彩发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安全知识技能。

据悉,该公司始终把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主题宣传、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安全文化素质,为企业的安全发展构建良好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