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重庆公司组件安规测试系统投用

作者: 何敏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07 字号:【

8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节能重庆公司铜铟镓硒(CIGS)组件安规测试系统调试完毕,并成功投入使用。

图为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组件绝缘耐压测试

该公司CIGS组件安规测试系统由湿漏电流测试系统、绝缘耐压测试系统以及接地连续性测试系统三部分组成,分别用于评价组件发电部分与外部之间的绝缘性、组件在潮湿条件下的绝缘性及组件接地连续性。重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实验室技术人员积极协同参与安装调试,加快安规测试系统建设进度。系统的成功投用,使重庆公司具备了对组件电气安全性能进行评估的能力,保证产品安全性满足国际、国内安全标准,为产品推向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安规是电子电器产品在设计中必须保持和遵守的安全规范和安全标准,以保证产品在正常情况下能够正常使用且对使用者和周围环境不产生潜在的危害,即使在使用者不小心的情况下,也不能有危险发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