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大开厂扎实开展秋检保障供电安全

作者: 李海蒂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9 字号:【

9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大开厂根据秋检安全生产大检查项目安排,对现场消防器材、制粉系统设备、热管道保温等处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为该公司检修人员正在检查双滤料过滤器入口气动阀

该厂结合生产实际和季节特点,精心策划、突出重点,通过部署、排查、整改,确保秋检工作落地见效,为全面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把好安全关口。此次秋检,该厂不仅整合了往年秋检常规检查项目,还将历次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对标、对表、对照”的方法,规范作业人员行为,全方位查找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各部门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追根溯源,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制定并落实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做好闭环管理,切实将各种设备缺陷、管理漏洞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确保顺利完成冬季安全供电供热工作做足准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