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炭经营黄骅办开展“两优一创”管理评先

作者: 王彦霞 来源: 煤炭经营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16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黄骅办事处积极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执行质量”工作部署,以“两优一创”项目为抓手,营造实干氛围,激发工作动能,培养不断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据了解,三季度以来,该办事处积极探索开展“两优一创”项目,即优秀调查研究、优秀解决方案、工作创新成果。在10月上旬的项目评选中,共收集到13个材料项目,项目涵盖煤质、社保、高温煤、采制化等多个工作版块,最终评选出优秀调查研究4个,工作创新成果1个。

项目开展过程中,该办事处党员干部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职工群众,深入现场生产实践,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通过认真研究分析,形成调研成果和具体措施,经该办事处对项目进行初评和现场验收后,确定优秀项目进行全员推广,以此畅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技能人员成长通道,搭建人才平台,延伸人才路径,不断增强全员干事创业的劲头,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夯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