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完成900米长轨条更换

作者: 闻龙英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号:【

10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圆满完成新孤区间69公里900米长轨条更换。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进行长轨条更换

为全面提高线路设备质量,该公司对已达到使用寿命年限的钢轨进行更换。换轨作业前,充分做好拉杆拆卸及工机具运送到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小组各负其责,全面盯控松卸扣件、锯轨、拨出旧轨、换大胶垫、拨进新轨、垫滚杠、撞轨、撤滚杠、焊复钢轨、锁定线路等各个重点环节质量把关,换轨结束后各小组对线路几何尺寸进行仔细测量,对超限旧轨进行处理,特别针对大胶垫偏斜、轨距过大或过小、弹条错位、扣压力不达标现象进行整改,确保顺利开通线路。此次长轨条更换过程中监护小组严格卡控施工过程中人身、作业、施工及设备安全关,共计完成900米长轨条更换,设备质量达标,未出现人身伤害现象。

通过此次长轨条更换施工盯控,有效提升了线路设备质量,为设备安全和运输畅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