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开展码头深度清淤工作

作者: 赵海星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1 字号:【

10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北仑电厂组织专业船队对码头进行深度清淤疏浚工作,确保煤船进出码头航行安全,为冲刺四季度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专业船队正在码头3号泊位进行清淤工作

北仑电厂地处浙东黄金海岸线,拥有目前国内火电厂最大的自备码头,共有2个5万吨级和1个10万吨级的泊位,每年接卸煤船200多艘。为确保煤船进出码头安全,该厂不定期组织开展清淤疏浚工作。

此次清淤疏浚工作,分为码头外部和码头内部两部分,工程期为两个月。该厂在严格抓牢“外防输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同时,及时与海事管理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做好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督促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及船舶防污染措施,合力规划施工进度方案,确保码头生产安全有序、机组燃煤供应可靠,为冲刺年度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