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雁石发电公司开展工作票专项检查保安全

作者: 简煜林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17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票管理,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11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雁石发电公司对工作票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全力把好安全“第一关”。

图为检查人员正在升压站检查工作票安全措施执行情况

该公司成立工作票专项检查小组,严格对照标准和规范,检查票面执行情况是否符合安规及工作票管理规定,有无漏填、误填现象,工作班成员、工作地点、工作内容等填写是否正确,安全措施是否完备,工作许可、终结等手续是否齐全,以及有无其他违反安规和工作票管理规定的问题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作业安全。

通过检查,该公司进一步规范工作票的正确执行,确保工作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升作业现场安全防控能力,有效发挥工作票对安全生产的保障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