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开展供电重点设备精检精修

作者: 张向荣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号:【

1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开展接触网重点设备精检精修,进一步提升供电设备运行质量,切实服务好运输生产。

图为网电工正在检调股道电连接设备

为做好入冬工作,该公司重点针对隔离开关操作不灵活、补偿装置卡滞、线岔卡滞、接地短路、引线烧断、接触不良而引起发热等现象,明确设备重点整治内容,逐项细化检调项目,最大限度地消除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的数据偏差,保证接触网设备几何尺寸、运行参数、各部数据达到标准技术状态,确保牵引供电设备的最大效能得到充分发挥和良好运用,为冬季运输生产增收上量、实现年度运输目标提供优质可靠的运力保障。

通过开展接触网重点设备精检,确保设备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有效提升了设备运行质量,为运输安全奠定设备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