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26台自动轨道衡顺利通过年度检定

作者: 李占军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号:【

11月中旬,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26台轨道衡顺利完成年度检定工作,设备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为煤炭入库提供合法有效的计量依据。

自动轨道衡是国家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检定周期为一年,由国家轨道衡计量站负责检定。该公司的轨道衡承担着进港煤的计重任务,是货物入账的第一数据来源。为确保入库煤炭数据准确、稳定,该公司设备管理人员在做好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同时,还积极组织设备检定工作。

设备检定期间,该公司设备保障中心积极协调生产指挥中心和生产部门,充分结合天窗、主设备检修等停机时间,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高效完成26台设备的检定,将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所有称重测试数据均在法定有效范围内,检定合格。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和维护水平得到了检定人员的高度认可。本次检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