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公司肇庆电厂单日供热量创新高

作者: 邓晓烽 来源: 广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14 字号:【

1月7日,受寒流影响,热网负荷需求大幅增加,广东公司肇庆电厂单日供热量达14728.6吉焦,创供热以来历史新高。

作为广东肇庆高新区78家企业的唯一热源,该厂始终肩抗央企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及地方政府关于做好供热工作的精神指示,力保园区供热安全稳定。该厂充分利用集中供热技术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大辖区热力营销工作力度,深挖潜在热用户,拓宽供热面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等标准化作业流程,杜绝发生误操作及重大设备损害事故,确保主辅设备运行良好,保障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不断加大供热管网巡检维护力度,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优化机组运行和供热管路运行方式,确保热源压力、温度、流量始终保持安全稳定;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大供热参数的运行监控力度,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用热参数,确保各个时段连续、可靠、安全、稳定供热,用实际行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该厂以“抢发电、稳供热、保民生”为第一要务,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严格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园区提供可靠、优质的热能,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