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

作者: 张惠强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2-23 字号:【

2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风机超速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人身及设备安全,防范于未然。


图为参演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后前往风机处置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演练前生产人员对方案的每一步操作细节、关键点进行了深入分析,让大家不仅要明白怎么操作还要明白为什么这么操作,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响应机制通畅迅捷,分工明确,确保了演练的顺利完成。


图为参演人员在风机内排查原因

演练结束后,生产人员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共同探讨改进措施。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员工对有关应急预案的掌握程度、快速反应和综合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特别是如何有效避免风机超速倒塔事故,为保障生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