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道德讲堂活动传播和谐家风正能量

作者: 罗涛 来源: 国电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5 字号:【

10月11日,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组织开展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传承优良家风,传递向善力量,弘扬道德正能量。

该公司地处偏远藏区,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艰苦。该公司党委重视职工形势任务教育,结合各种主题活动开展好队伍建设。本期道德讲堂以央视专题文史法律讲堂《传世家风》安危篇集为话题,进一步了解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重要性。参加活动员工踊跃畅谈了道德感悟,分享了自身家风、家训故事和各自家庭理念经验。该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道德讲堂活动传播了和谐家风正能量。要持续树立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把道德规范融入日常生活中,并做好传承,以端正的家风改进作风、净化民风,树立向善向上的好风尚,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