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树牢学优争优意识加快合格党员培养步伐

作者: 陈军伟 来源: 煤制油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期,煤制油包头煤化工公司以树牢党员学优争优意识为总抓手,号召党员切实从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出发,不断提升争创大国顶梁柱的思想觉悟,时刻明确党员身份及义务,牢记使命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塑造良好形象,合力推动合格党员培养工作实现提速增质的目标。

学习有所遵照,树牢学优意识。该公司以打造党员示范引领坐标为遵循,着重从设立“优秀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环保示范岗”和划定“党员履职责任田”出发,号召党员切实树牢学优意识,把向优秀党员学习作为自身学习的遵照,不断完善和优化自身履职方式,扎实做好定期履职与本岗位生产维护工作;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为切入点,坚持学为基础的合格党员建设思路,始终做到深入学和全面学,从学习中寻找解决生产难题的答案,从学习中寻找完善优化自身建设的办法,为加快合格党员培养步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习有所提升,树牢争优意识。该公司以全面深入落实“大国顶梁柱”系列宣讲要求为抓手,以增强争做合格党员标兵意识为突破口,号召党员牢牢抓住过程实践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开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树牢争优意识,加快构筑“比追赶拼超”的劳动竞赛体系,积极引导全员攻坚克难、排查治理隐患和应对低温天气考验,为生产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党员带头抓落实的动力;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有所提升的目标,加快推进理论知识成果向实际生产维护力的转化,把准争优的方向盘,带头开展生产实践,并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学习有所收获,树牢创优意识。该公司以提升党员在生产维护和过程安全管控中的战斗力、执行力和领导力为遵循,号召党员时刻以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标杆为抓手,统筹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立足开创满优生产新局面的奋斗目标,不断树牢创优意识,激发创新创优思想活力,加快落实部署工作步伐,缩短隐患治理的时间消耗,合力构筑生产“安稳长满优”运行的保障体系;党员要从自身工作开展出发,勇于尝试新方法、敢于创新突破,把优化生产维护方式和创优管理结合起来,合力夺取生产维护和合格党员培养工作的新胜利。

脚部
X
  • 2